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注意事项的温馨提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研究所、实验中心、办公室:

2021年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假期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专项:

1、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全方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大宁理防〔2021〕1号)要求,师生“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非必要不跨省域或长途旅行,离开居住地所在城市的(含留甬师生离开宁波市),必须落实提前报备制度”的要求,为方便教职工办事,经研究,即日起教职工外出报备采用钉钉OA审批。

详见http://zzrsb.nit.net.cn/zxdt/64486.htm(需登录校内网访问)或下载通知附件。

2、寒假期间如需到校,请至少提前一天做好钉钉系统内申请入校。

3、其它事宜请关注学校、学院等相关最新的通知。如有与疫情相关的突发问题发生,请第一时间与学院联系。学院联系人:吴琼,660928

二、放假时间为1月29日-3月5日,教职工安排轮休。逢周一(法定节假日春节除外)集中办理用印等业务。老师们如有需要,请提前一天预约周一值班人员到校。本人和值班老师都要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钉钉入校申请)。详见值班表。

三、教职工3月6日开始上班,学生3月7日报到注册。3月8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四、请各办公室老师离开后关闭门窗,断开电源等,学院将于放假前对各研究所、办公室、实验中心进行安全部位检查,检查结束后,学院将对相关场所贴上封条。如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办公的老师请与值班老师联系。

五、师生员工在假期外出注意安全,搭乘正规交通工具,杜绝酒驾,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防骗、防盗、防抢和避险等。

六、要自觉维护好自身形象,不组织和参与非法宗教及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不参与赌博,不出入不合身份的场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