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传媒与法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申报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此次申报关系到每位同学的评奖评优以及经济困难生的认定,请务必重视。现将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1、思想道德评价记实和综合能力记实申报时间为:79831日,可申报的项目发生时间为:20199月1日—20208月31日。

申报流程(见附件1)

申报项目的加减分情况(见附件2)

2、9月5日之前班级行为记实员对班级同学申报的思想道德评价记实和综合能力记实在学工系统中进行审核,各班级用户登录名及密码(见附件6)。同时将《思想道德评价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7)和《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8)纸质版于9月21日之前交至SC301-2学工办董老师处。(备注:《思想道德评价记实申报审批表》和《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纸质版上交前需在班级进行公示

3、思想道德评价:

1)班级小组评议,请各班级根据《班级评议小组成员承诺书及班级同学知情同意书》(见附件3)和《思想品德评议表(小组评议)》(见附件4)的要求组织评议,并于9月21日之前将《班级评议小组成员承诺书及班级同学知情同意书》和《思想品德评议表(小组评议)》纸质版交至SC301-2学工办董老师处。

2)同学互评,采取网上测评,具体流程(见附件5),截止时间:7月18日。

 

学工办

2020年7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