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五次“学生爱心基金”募集结果和各类先进名单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经广泛宣传发动和组织,学院第十五次“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活动已圆满结束。

在本次募集过程中,各班生活委员兼任“爱心宣传大使”,精心组织班级宣传工作,广大同学踊跃捐款,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奖学金获得者(非经济困难生)等尽己所能地奉献爱心,扬感恩之心,施感恩之行,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营造“奉献爱心、快乐自我”的健康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让节俭成为一种习惯,让关爱成为一种品质”的口号,让“崇尚节俭,奉献爱心”的精神在校园里得以广泛传播,令“学生爱心基金”得以延续。

截至2019年12月6日,捐款金额共计21464.18元。现将各班级、个人“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金额和各类先进名单予以公布。

一、各班级、个人“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金额(见附件)

二、“学生爱心基金”集中募集各类先进名单
校级“爱心班级”:无
学院“爱心班级”2个:数媒182、网新171
学院“爱心使者”20人(见附件)

除集中募集外,“学生爱心基金”随时接受爱心捐款,让我们将爱延续,温暖理工校园,用我们共同之力帮助身边之人。

 


学工办

2019年12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