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学生请假管理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一律不得出校园。若因病、因事确需离开校园,实行离校请假审批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规定,经批准后方可离开校园,请假时间结束后须履行销假手续。

  一、学生请假须通过钉钉的请假申请里发起,对请假的原因、行程安排、外出交通工具、返校时间等进行详细说明。(如未说明,请假申请将不予通过)离校期间,需严格按报备的行程出行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不得擅自变更行程。

  二、班导师审核学生请假事项的真实性、了解请假事项的必要性,对真实且确有必要的请假事项,班导师通过钉钉审核通过。对必要性不强的请假,班导师在审核甄别后,对学生的请假在审核应不予通过。

  三、3天及以下的请假申请由班导师审核后,最终由辅导员进行审批;3天以上的请假申请在经班导师、辅导员审核后,最终由党委副书记进行审批。

  四、学生的请假申请审批通过后,将获得请假二维码。离校、返校时由门卫扫描二维码后放行。二维码仅能扫描进、出校园各一次。

  五、请假时间结束前须返回校园,并向辅导员销假。返校后,如需按要求落实医学观察措施或核酸检测的人员,须服从安排、积极配合。

  六、对未经批准擅自离校、无故超假、返回后不销假、擅自变更行程等瞒报、谎报、迟报和漏报的人员,由学生处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学工办

2020年5月1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工办